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勇夺桂冠

2013年11月20日中午,由研工部和校团委举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北京交通大学第八届“知行杯”研究生足球赛决赛在我校主校区足球场落下帷幕。机电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一路杀出重围,奋勇拼搏,充分发扬体育精神,最终战胜劲敌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夺得本届比赛冠军。
本届比赛历时半个多月,有来自我校十一个学院的研究生足球队参与其中。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在备战本届“知行杯”研究生足球赛期间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开始之前,足球健儿们一直紧张备战,每周都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全队成员更注重团队默契的培养,在训练和比赛中保持高度团结,充分展现了机电学院研究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以不败战绩昂首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我院研究生足球健儿凭借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毅力与公平公正的体育精神,最终摘得桂冠,让阔别已久的“知行杯”足球赛桂冠重回机电学院。这是一场展现机电学院研究生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竞赛,场上奋勇的球员与场下热情的啦啦队共同努力,为机电学院再添光彩一笔。
机电学院研究生足球队是活跃在“知行杯”研究生足球赛中的传统强队,足球队的组建旨在聚集我院研究生足球兴趣爱好者,通过比赛结交同行,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足球队成立以来,队员们坚持常年训练,多次在校内比赛中获得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队员们通过不断的交流和学习,深刻感知到足球精神对于他们来说既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积极、乐观、健康的理念。这支队伍中虽然没有从事足球专业的队员,没有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但他们力争追求完美,展示机电人的诚朴与务实,尽情抒写机电学院的的豪迈与辉煌!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