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4月17日(周日)名师讲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

北京交通大学“与大师面对面”名师讲坛系列活动

(机电学院,2016年春季第7周)

  【主  题】: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

  【主讲人】:林逸 教授,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  间】: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晚20:00-21:30

  【地  点】:机械工程楼二层学术报告厅

  【主  办】:研究生工作部

  【承  办】:机电学院

  

  【主讲人简介】:

  林逸,教授,现任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北汽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负责新能源汽车研究和电动汽车开发。林逸教授是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曾任吉林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工程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林逸教授的社会兼职包括: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聘专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产品开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悬架技术分会主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SAE)会员。

  【讲座简介】:

  本次学术报告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为主题,就以下内容进行讲述:(1)中国汽车工业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2)能源与动力工程行业的发展趋势;(3)能源与动力工程行业对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