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4月11日(周一)院士校园行:交通领域减少碳排放

  北京交通大学“院士校园行”名师讲坛

  【报告人】:Nick Tyler 院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交通研究中心主任,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主  题】:Future Cities: Reducing carbon emissions in the transport sector

  【时  间】: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14:50--16:40

  【地  点】:科学会堂

  【主  办】:研究生工作部

    【Nick Tyler院士简介】:

  Nick Tyler 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交通研究中心主任,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2011年获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的英帝国司令勋章。同时为Transport Research Foundation 成员,英国皇家文艺学会成员,英国财政部Infrastructure UK's Engineering Interdependencies Expert Group 成员。现为中国低碳城市发展计划的英方参与人。在交通研究中心(Centre for Transport Studies)成立交通可达性研究小组(Accessibility Research Group),与一批专家学者对交通可达性和公共交通进行多方面研究,其研究包括行人与周围环境的相互作用方式。该小组的研究总投资超过2000万英镑,其研究包括用于开发可达步行设施内行人模型的 PAMELA 行人环境实验室。担任UCL CRUCIBLE 中心主任,该中心由多个研究协会资助,旨在研究人类终身健康和幸福,其成员包括来自UCL所有8个学院的研究者。Nick Tyler 教授拥有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的博士学位,其学位论文内容为利用人工智能的高容量公交系统设计方法研究。设计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Federico Lacroze的交通交汇处,从而在欧盟赞助的City Design in Latin America 2000: The European City as a Model竞赛中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