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3月18日(周三)院士校园行:CDIO工程教育模式

北京交通大学“院士校园行”名师讲坛 
【主  题】:CDIO in the Design of a University for the 21st Century - Skoltech
【报告人】:Edward Crawley院士  (美国工程院院士)
【时  间】:2015年3月18日  13:50~16:30
【地  点】:科学会堂
【主  办】: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交流处
 
【Edward Crawley院士简介】:
Edward Crawley是俄罗斯斯科尔科沃科学院(Skoltech)院长。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获得航空航天专业本科和硕士学位,以及航空航天结构博士学位。
他的早期研究方向是结构动力学和气动力弹性学,最新研究集中于建筑、设计及受限于经济和利益相关者的复杂技术系统决策支持等领域。
Crawley教授曾担任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技术和商业化咨询委员会主席、NASA咨询委员会成员及空间站再设计主席咨询委员会成员。
2003年至2006年,他担任剑桥-MIT学院的执行主任,此前曾担任MIT航空航天系主任。曾获得众多教学奖项。1992年当选为MIT最高级 MacVicar卓越教师。曾获得NASA公共服务奖章。
Edward Crawley是CDIO工程教育模式的创始人,CDIO是国际工程教育改革的最新成果,该模式荣获美国工程院2010年“戈登奖”,该奖项被誉为“工程界的诺贝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