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12月25日(周四)名师讲坛:从摄影的视角感受祖国的美好

(机电学院,2014年秋季第14周)
【主讲人】:郭  玲,中国建筑文化遗产杂志社编委
【时  间】: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30-12:00
【地  点】:机电学院大会议室(机械工程楼Z802B)
【主  办】:研究生工作部
【承  办】:机电学院
【主讲人简介】:
郭玲,曾就职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科学器材公司国际部,负责国际交流工作及外语翻译。现为中国建筑文化遗产杂志社编委。出版《方便残疾人的建筑设计》、《如是我行》,参与制定了《方便残疾人使用的城市道路和建筑物设计规范》。同时,郭玲还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多年来曾到过七十多个国家,走遍祖国的所有省份,其摄影作品和文字作品发表在多种期刊杂志,近些年在《中国国家旅游》、《世界建筑》、《世界遗产》、《今日民航》、《中国建筑文化遗产》等报刊杂志刊发二十多篇文章。
【讲座简介】:
本次讲座以摄影的视角,从祖国东南西北四个边界哨卡,介绍相关历史、事件,并展示边疆的美好风光,达到热爱祖国,赞美祖国的视觉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