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北京交通大学成功参赛北京市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时间:2011-04-01 05:36:00  来源:   作者: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委托北京市金工研究会主办的北京市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2011326-27日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7所高校学生参赛。本届竞赛主题为无碳小车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我校有三项作品参赛,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我校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于2011321组织了学校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经大赛评审专家组评审,评出13项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一等奖3项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北京市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比赛过后,我校参赛学生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意义重大,提高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开阔了视野,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以后参与此类竞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