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我院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实验室参加2011年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并发言

时间:2011-06-30 05:23:00  来源:   作者:

我院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实验室参加
2011年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并发言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与管理工作,北京市科委于2011年6月27日召开了“2011年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参会领导有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副主任伍建民、科技部平台中心副主任苏靖、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基地建设处处长周文能以及 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表。
  首先,市科委闫傲霜主任介绍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119个)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8个)认定方法和情况。
其次,我院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实验室及首都医科大学、中科院化学所、北控磁浮中心介绍了各实验室、中心结合北京市重点发展新兴产业、政产学研结合的建设情况。  
会议期间,科委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讲解了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今后管理工作要求;科委人事处讲解了北京市百名领军人才、科技新星、人才创新成长资源整合政策;科委重大办讲解了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项目资金统筹机制政策;科委条财处讲解如何加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委高新处讲解了中关村“1+6”政策。
 会后,发放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认定证书。
机电学院科研科
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