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法国INSA Lyon副校长来访并与我院学生交流

时间:2011-04-26 04:40:00  来源:   作者:

 
4月22日下午,法国INSA Lyon副校长来访我校,张星臣副校长会见了来宾。随后INSA Lyon的副校长与来自机电和电子学院的20余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和会谈。参加会谈的有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邓新华、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志明、教务处、电子学院负责联合培养的教师。
首先,INSA Lyon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学科建设框架及办学理念。对于同我校的交换学生项目及3+2项目做出了详尽说明。
其后,报名参加3+2项目的学生分别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主要涉及到法语培训、学制、学分、奖学金、学位证明及如何进行选拔等内容。法国INSA Lyon副校长都耐心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选择法国及INSA Lyon原因,并表示努力学习好目前的专业基础课程,抓紧时间锻炼法语能力,争取得到出国深造的机会。
                                                       机电学院科研科
                                                             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