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机电学院第十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1-04-06 02:22:00  来源:   作者:

       为促进和谐学院建设,提高师生身体素质,2011年4月3日,机电学院第十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主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高福廷,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学生工作部部长姚念龙,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屈晓婷,校团委书记韩继华,体育部主任郑超以及全体院领导、各系所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祁国梁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在国旗、院旗、红旗方队的引领下,由本科生、硕士生组成的4支方队依次进场,各方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齐的队列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出机电学子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机电学院李建勇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词,校党委高福廷副书记致贺词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由60名本科生组成的彩绸舞方队带来了动感飘逸、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蓝色的绸带在风中飘舞,瞬间把开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上午8:30,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有7支教工代表队、51支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学生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断收获成功与喝彩。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抱球接力”、“抬花轿”等非竞技项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运动会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下午3:30,本次运动会在闭幕式后圆满落下帷幕。学院李建勇院长为所有获奖代表队颁奖,院党委杜永平书记致闭幕词并对此次运动会给予高度赞扬。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大会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比赛中,教职工及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进来,整个会场秩序井然,赛场上高潮迭起,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斗志昂扬,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相信全院师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积极锻炼身体,切实增强体魄,以更加饱满地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