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我院荣获2017年度“思源杯”

时间:2018-01-19 05:00:00  来源: 综合  作者: 刘冬薇

  

     2018年1月19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红果园宾馆召开。大会对2017年度荣获“思源杯”、“思源杯”提名奖和“特色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以优异的成绩再次捧得“思源杯”,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长宁滨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奖牌,我院院长李建勇代表学院领奖。

 

  2017年,机电学院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各部处及兄弟学院的帮助和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加强本科生教学建设与改革,全面深化研究生培养内涵建设,加强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展科研平台申报和建设,科学研究取得丰硕成果;优化学科结构和资源配置,积极扩大学科影响力;坚持引育并举,人才队伍建设再获佳绩;开展学科建设为导向的国际化工作,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多领域开展校企合作,教育基金规模稳步增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

   据悉,这是自2010年以来我院第六次捧得“思源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