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我院车辆专业肯尼亚项目荣获“国际学生英文授课示范项目”

时间:2017-12-29 03:28:00  来源:   作者:

2017年1228日,由我校国教中心举办的“情系五洲,爱汇交大”2018年国际学生新年兼颁奖晚会在天佑会堂举行。我院车辆专业肯尼亚项目荣获“国际学生英文授课示范项目”。

 

2016年3月,我校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由中国路桥公司出资,委托学校为肯尼亚蒙内铁路培养100名本科层次铁路人才,项目采用英文授课。我院积极参与 “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车辆工程专业承担了肯尼亚英文项目本科建设任务,项目学生于20173月进入专业学习。

我院重视项目建设工作,选派项目责任教授赴肯尼亚蒙内铁路现场调研,结合当地人才需求情况,制定培养方案;赴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实习实训设施,调整教学计划,加强项目学生实操能力。此外,我院注重中外学生融合,致力于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人才,积极组织肯尼亚留学生参与学院各类学生活动,例如:学院座谈会、学院运动会、中肯学生故宫联谊会以及中肯学生拓展训练等。在活动中,拉近了中肯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了解,为中肯友谊的建设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