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机电学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18 02:57:00  来源: 综合科  作者: 孙卫青

     2016年3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械工程楼二层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院长李建勇对“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杜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李建勇院长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 “十二五”规划的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了机电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

    李建勇院长指出,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指标任务,学院事业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态势,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得到明显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师生的集体智慧与辛勤汗水,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启动之年,又是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今年的工作对学院长远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李建勇院长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部署,从“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综合改革的贯彻落实、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实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释放创新活力,共同携手为学院的持续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杜永平书记对2016年学校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强调学院党委将按照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他要求教职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落实,为“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的实现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