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2 10:53:00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机械工程楼二层报告厅召开,院长李建勇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委书记杜永平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

    

  李建勇对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成效、有突破,学院荣获了校2018年度“思源杯”,但与当前形势要求相比,有问题、有差距,荣誉。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2019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攻坚之年,要以安全稳定、立德树人、能力建设作为主要任务,并从扎实做好持续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认真完成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加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深入推进一流研究生教育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学科实力与建设水平、进一步做好国际合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开展院友及对外联络工作、加强学生安稳工作和学风建设、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的有效落实等九个方面对2019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号召全体师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

  

  杜永平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基调是“落实、落实、再落实,提升、提升、再提升”,从而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他号召广大教职工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