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我院荣获2018年度“思源杯”

时间:2019-01-19 12:00:00  来源: 综合科  作者: 刘冬薇

 

  2018年1月18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科学会堂召开。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奖牌,我院再次捧得“思源杯”,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代表学院领奖。

 

  2018年,机电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部处及兄弟学院的帮助和支持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以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学位点评估等工作为抓手,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加强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和综合素质培养,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资助创历史新高,聚焦“双一流”建设提升学科国际化水平;积极拓展高水平国际合作,全方位优化培育国际人才;多元化开展校友工作,主动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基层组织建设。

  据悉,这是自2010年以来我院第七次捧得“思源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