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时间:2018-06-25 02:43:00  来源: 合作办学  作者:

  2018年6月24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机械工程楼二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部长Valerie Linton教授,机电学院全体院领导等出席。典礼仪式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史红梅主持。

  蓝晓霞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热烈祝贺和深深祝福。她指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经过四年的努力与付出,收获了国际化的知识与视野,锻炼了国际化的思维与交流方式,为今后成为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知行创新,饮水思源。

  Valerie Linton教授在对毕业生表达衷心祝福之余还对伍伦贡大学与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回顾,对北京交通大学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将来伍伦贡大学与北京交通大学更深入、更密切、更广泛的合作交流表达了深切的期望。

  毕业生代表李昱兴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教诲的感激,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以及对恍然即逝的大学时光的留恋之情。

  蓝晓霞常委逐一为毕业生授学位。Valerie Linton教授和李建勇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培养单位向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科学学部副部长Chrisitan Ritz、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杜永平、副院长郭盛、党委副书记潘显钟等向毕业生道以祝贺。

  典礼仪式在全体毕业生为母校献歌“YOU RAISE ME UP”的感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典礼仪式前,学院举办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生特色系列活动。副院长史红梅出席活动并致词,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嘱托,希望大家保持追求优秀的习惯,踏实努力的向前发展,做更好的自己,祝福大家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史红梅逐一向毕业生发放了个性化毕业相框。学院外联助理刘冬薇介绍了机电学院“机电锤”的含义,表达了学院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毕业生代表王正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宣誓。学弟学妹们带来了魔术表演、“我爱北京交大”献唱等精彩节目,将毕业生特色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明辨博学,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始终,十年磨剑,今试锋芒,愿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祖国的五湖四海大展鸿图!

  伍伦贡大学Jessica Sun女士,我校国际处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全体老师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机电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