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3 04:36:00  来源: 行政综合  作者: 刘冬薇

  

  2018年3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械工程楼二层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院长李建勇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委书记杜永平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会议由杜永平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李建勇院长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对2017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与总结。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得到了新的进展,学院年度工作有特色,荣获了校2017年度“思源杯”荣誉。同时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从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切实提升国际合作办学教学质量、大力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工作、进一步落实学科建设举措、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培养过程管理水平、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校友和外联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等九个方面对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号召全体师生以建设和谐学院为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

   

  杜永平书记从工作方案制定、整改情况、征求意见、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分析问题存在原因等方面,对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张星臣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要充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学科建设态势,乘势而为,加快学院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摄影: 张桃  杨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