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2年本科生转专业通知

时间:2012-03-30 07:08:00  来源:   作者:

2012年转专业工作即将启动,具体如下:

一、学生申请条件

1、本科一年级或二年级在册学生(不含国防生、企业定向生、外国语中学保送生等其他招生时特别限制的学生);

2、未受过纪律处分;

3、符合转入学院公布的报名条件;

4、每个学生限报一个转入专业。

二、时间安排

1、4月6日前学生自愿填写《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附件一)交机电学院教学科。

2、4月14日对批准申请的学生,教务处统一组织转专业数学考试(考试范围见附件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4月24日至5月4日,转入学院组织包括英语在内的综合测试,并将测试时间、地点通知学生。

4、5月18日前教务处复核、公示,无异议的学生报主管校长审批,转入相应专业。

5、5月20日前后,教务处进行学籍信息的调整。

6、获得转专业资格的学生,本学期仍在原学院学好本学期课程,并按转入学院要求做好下学期选课,待下学期开学初正式到转入学院报到学习。

附件一、《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

附件二、2012本科生转专业数学考试范围

附件三、各学院接受转入条件

 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