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须知(本科生)

时间:2012-03-19 07:00:00  来源:   作者:

 一、考试时间

英语、日语四级:6月16日上午 9:00-11:20;德语、俄语、法语四级:6月16日上午 9:00-11:15;

英语、日语六级:6月16日下午15:00-17:20;德语、俄语六级:6月16日下午15:00-17:15

二、报名资格

英语六级:四级成绩425分(含)以上(必须提供成绩单原件,否则不接受报名);参加了上次考试,缺考或成绩未达到380分者不可以报考(毕业班学生不受该条件限制);如果资源允许,09级学生上次成绩未达到380分的也可报考,作为第一报名替补梯队;如果资源还有余量,则允许部分毕业班、09级已通过六级但分数较低的学生报考,作为第二报名替补梯队。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此次均可报名,但替补梯队的同学,学校将视教室资源取舍。所有报名学生一律暂时不收费,待考生名单确定后统一交费。

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语种的一个级别。严禁在校学生跨校报名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

三、报名费

CET4:15元/人,CET6和小语种四、六级:17元/人(等考生名单确定后按名单收齐交到教学科)。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必须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否则影响报名,责任自负。

1、由班长或学习委员负责报名工作,务必务必将报名通知传达到班上的每一位同学。

2、报考六级必须提交425分以上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A4纸),原件让教学科老师查验后个人保存好,考试时必须将原件带入考场(2011年12月考试的暂不用交,待成绩单下发后再交)。若合格证书或成绩单丢失到学院教学科开具成绩证明。成绩单复印件排好序后和报名表一起于周四(3月22日)交到教学科。

3、 收取报名费,并在报名表的报考级别(四级、六级)列内填写相应语种(如“英”, “俄”, “法”, “德”),如果空白将视为不报任何级别(请看报名表中“备注”)。

4、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报名表上的本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将正确信息填入“更正后的正确信息”一栏,核对无误后必须由本人在报名表上签字确认,否则影响报名。

5、非15/18位的身份证件(如军官证等),要在更正列内注明证件类型。

6、根据考试中心的要求,所有考生必须上交以学号命名的一寸彩色电子版照片,标准:(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2)成像要求:图像清晰,头部和肩部比例合理,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宽高比3:4.(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的学号,例如:学号为07233110的学生,照片命名为07233110.JPG。(4)照片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5)如果照片不合格,不仅会影响本人报名,还会对交大的声誉造成不良影响,所以不合格照片(如手机自拍或生活照)一律拒收。(6)各班负责人务必通知班级所有具有报名资格的同学报名、签字,将电子版照片(数量应与报名人数一致、照片命名正确、格式符合要求)以班级命名文件夹于3月22日17:00前发送至06221042@bjtu.edu.cn7)负责报名的同学务必经常查看邮箱,如有不合格的照片请及时补上。

五、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六级考试的考生还要携带四级成绩单原件,证件不齐者不得考试。

六、听力考试播放广播,考生必须自备具有单一收听功能的耳机(不能有存储和播放功能)。考试时学校不负责提供文具,考生必须自备考试用2B铅笔和黑色签字笔。

七、请各班负责同学下周一(3月19日)下午4:00后到教学科领取报名表,于周四(3月22日)连同四级成绩单复印件一起交到教学科,(报名费暂时不交)。

                                                                                                        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  201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