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补办本科生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通知

时间:2012-02-23 06:55:00  来源:   作者:

各位同学:

本学期(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补办本科生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工作已经开始,请需要申请的同学按照要求,及时办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补办本科学生证与火车票学生优惠卡采取及时申请,集中办理,定期发放的形式。申请补办的同学,在学校工作时间段向教务部门提交经所在学院审核的补办申请表。待集中办理后,各位同学可按规定领取日期领取。

申请表:服务大厅6号窗口领取或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

提交申请表及证件领取地点: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6号窗口

2、时间安排

申请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工作时间

领取时间:

3月16日(含16日)前申请办理的,于3月23日领取

4月20日(含20日)前申请办理的,于4月27日领取

5月25日(含25日)前申请办理的,于6月1日领取

6月29日(含29日)前申请办理的,于7月6日领取

6月29日以后申请办理的,下学期初另行通知领取时间

3、补办流程:

领取或下载补办申请表->填申请表、贴照片->所在学院教学科审核->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6号窗口登记办理->规定日期领取

4、注意事项:

1)因补办用的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不适用一年级本科新生,补办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仅对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开放申请,一年级本科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损坏或丢失的请在二年级时申请补办

2)所有申请补办学生证或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学生均需提前到一站式服务大厅领取或在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栏下载《本科生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申请表》。根据本人申请补办的类型,按要求如实填写信息、贴好照片,交学院教学科审核盖章。审核完成后再提交至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6号窗口申请办理。

3)火车票学生优惠卡10元/张,申请补办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学生在提交申请时持本人一卡通刷卡交费。

4)按照各补办批次的领取时间,学生本人到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6号窗口领取补办证件。补办学生证的(含同时补办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凭本人一卡通或身份证领取。仅补办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凭本人学生证领取(现场粘贴磁卡)。

 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教 务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