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交通大学

时间:2011-05-01 05:48:00  来源:   作者:

各院(系)团委,后勤集团团总支:
为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励全体同学奋发学习、不断进取,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怀,校团委将于5月4日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系列活动。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一:“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 7:00—7:30
地点:思源广场
要求:1.每个学院安排本学院所有甲级团支部参加,每个团支部一列,每列30人。
2.务必于6:50前集合完毕。
3.各学院在指定位置列队,学院院旗在学院队伍最前列。

 

活动二:学生学术科技作品展

时间: 10:30—17:00
地点: 梧桐大道
要求:1.请各学院按要求于当日10点之前布置完毕.
2.展览期间,各展台保持有1-2人在场。
3.尽量不使用音箱,以防影响师生教学、生活。

 

活动三: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2010—2011学年五四颁奖典礼

时间: 16:30—17:40
地点:天佑会堂
要求:1.参会人员:精英训练营一班、二班学员,获奖者代表,团员代表。
2.除领奖代表名单中所列人员外,各学院另指定4名领奖代表,分别代表学院领取首都高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校甲级团支部,首都高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奖项。将领奖代表的姓名、联系方式于4月29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xtwzzb_bjtu@163.com.
3.请各学院团委通知所有领奖代表于中午12:20到天佑会堂指定位置就坐,进行彩排,要求着装端庄大方,光鲜亮丽,佩带团徽。
4.各学院由团委书记带队,集体组队入场,务必于16:10前入场完毕,保证观众出勤情况。
5.会议期间,请各学院指定负责人负责维持本学院学生秩序,不得随意走动或提前离场。
6.组织安排本学院观众提前学习歌曲《歌唱祖国》。

 

活动四: “青春party”社团盛宴(开放式)

时间: 18:30-21:30
地点:南门小树林

 

活动五: “感动交大 让爱闪耀”—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成立十周年颁奖晚会

时间: 19:30—21:00
地点:天佑会堂
要求:各学院安排志愿者团、服务单位代表、党支部成员参加并按指定位置就座。机电学院在北侧前排10-16排。

 

活动六:“曼妙之春”弦乐沙龙(开放式)

时间: 19:30-21:00
地点:明湖小亭
 
请各学院将纪念五四92周年系列活动通知挂在本学院主页面做好宣传。
 
 
.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1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