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海淀区庆祝建党90周年原创红色短信大赛

时间:2011-03-24 05:34:00  来源:   作者:

相关高校团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广大青年中营造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坚定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引导海淀青年为建设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做贡献,深入挖掘红色文化,海淀团区委现面向海淀区各界青年征集建党90周年原创红色短信,以“歌颂、感恩”为主题,表达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现商请贵校协助开展此项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动海淀 引领风尚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海淀志愿者联合会、海淀区青年联合会

四、征集范围

社会各界青年

五、活动时间:

(一)宣传阶段:3月21日至3月27日

(二)作品征集:3月28日至4月10日

(三)大众初评:4月11日至4月17日

(四)专家复评:4月18日至4月24日

(五)表彰公布:将在海淀区五四表彰大会上发布获奖作品

六、评选形式:

1)大众评审:通过网站投票进行初步评审。请登录www.bjhd.gov.cn网站,进入“海淀区庆祝建党90周年原创红色短信大赛”专题。

2)专家评审:邀请专家对经初评入选的短信进行复评,评出最终获奖短信。

七、参赛方式及要求

1、参赛方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A+内容”发送到10657500000666;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B+内容”发送到10655059102666;

发送短信正常收取信息费,无其他附加费用。

2、参赛要求:

1)文字短信应短小精炼,66字以内(包含标点符号),体裁不限,可以采用对联、广告语、诗词、新格言(谚语)、歇后语、小小说等多种形式。

2)主题紧密围绕建党90周年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内容健康、文字优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知识性和可传播性。

3)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剽窃使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4)同一作者参选信息数量不限,须使用本人手机发送,结尾标注发送者姓名,方便主办单位与获奖者联系。

5)本次参赛的短信,著作权归短信作者所有。活动主办方无偿享有用于公益目的、非营利性的展示、传播等合理使用权。如果作者使用的参赛作品侵害了他人合法权益,将由短信提交者自行负责。

3、参赛规则

1)用户上传的参赛作品,在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可在官网上展示。

2)每个参赛作品拥有唯一的参赛编码。

3)每成功提交一个参赛作品并通过审核后,该手机号码将获得短信回复。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及单位组织奖20名。

 

 

 

 

 

 

联 系 人:张 锐   王辉当

联系电话:82510463   82510482

 

  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

                                   2011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