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致全体同学的公开信

时间:2009-09-27 11:49:00  来源: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为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同学的财产和生命安全,“5+2联席会”致信广大同学,让我们共同努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希望同学们:
1. 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要充分认识到维护好国家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是每位同学应尽的义务和职责,认真遵守校园的管控措施,进出校园和楼门主动出示证件。
2. 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不在宿舍内抽烟、使用明火、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乱拉电线;了解消防器材和设施的位置、应急疏散的通道,学会使用消防器材。
3. 树立安全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警惕,做好宿舍的防盗工作,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发现楼内有陌生人要主动盘问,外出时要将宿舍内的个人财物妥善保管。
4. 假期外出的同学,遵守学生工作处发的《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节假日外出管理规定》,确保外出期间的安全。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院 后勤集务处 团委
研究生会 学生会
200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