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举行“树优良学风,创文明宿舍”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1-03-21 01:03:00  来源:   作者:

 
机电学院举行
“树优良学风,创文明宿舍”主题升旗仪式
为营造学生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榜样引领学风,3月21日清晨,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树优良学风,创文明宿舍”主题升旗仪式在思源楼广场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路加栓、党委副书记王烜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仪式,2009级、2010级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祁国梁老师主持。
在意气昂扬的国旗班护送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根据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安排,学院重点把课堂和宿舍作为学风建设的主阵地。本学期通过自荐、他荐的形式,同时考察宿舍学生整体学习成绩,思想品德等多方面因素,共评选出5个学风标兵宿舍、13个学风优良宿舍及4个学风飞跃宿舍。仪式上,王烜副书记宣布了荣获2009—2010学年国家奖学金、“优良学风宿舍”获奖名单,院党委路加栓书记为以上37个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由学生代表宣读了学风标兵宿舍主要事迹。
随后,学院学风标兵宿舍代表、国家奖学金、思源奖学金获得者机电0703班王琪同学发言,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中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路加栓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学年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立志成才,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此次升旗仪式作为本学年学院学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总结上一学年学风建设工作,表彰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氛围提升学风。同时明确本学年学风建设的目标任务,把全院学风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