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俄罗斯QuantorForm有限公司总裁访问机电学院

时间:2011-04-06 12:44:00  来源:   作者:

 
 2011年4月1日下午,机电学院材料所邀请了俄罗斯QuantorForm有限公司总裁Sergey Stebunov博士和北京创联智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来访交流,并在机电大楼八层大会议室进行了“锻造仿真软件QForm应用及最新发展”的报告和交流会。我院材料所的部分师生参加了这次会议。
Sergey Stebunov博士简述了他本人多年来开发和应用金属成型工艺仿真数值方法的经历,结合丰富的工程案例和演示动画,展示了锻造模拟仿真软件QForm的基本应用领域、主要功能及最新的发展动向。
在场的师生与Stebunov先生针对金属成型工艺、锻造模拟技术、仿真软件动态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交流,Stebunov先生给予了相关的解答和帮助,并对学生们好学求知的学风表示赞赏。
机电学院科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