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院军工基地通过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时间:2011-03-31 12:42:00  来源:   作者:

 
2011 年3月27日至30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对我校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综合评议、军品新版审核、扩大范围等认证审核,机电学院军工基地参加了有关审核。  
为期4天的现场审核对我院军工基地的2个项目进行了监督审查。
审核组肯定了一年来我院所做的工作,认为我院质量管理体系保持了认证注册的基本要求,运行基本有效,同时也指出了我院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JB9001B-2009标准要求,在完成纠正措施并经审核组验证确认合格后,将推荐更新注册资格”的审核结论。
学院对2个课题组认真贯彻新版质量管理体系GJB9001B-2009的标准要求,辛苦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并通过审核给予肯定。要求基地各部门和课题组要进一步加强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学习,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同时以内审、外审为保障手段,以评促建,持续改进质量管理工作。
                                                   机电学院科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