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进行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演示、答辩会

时间:2011-04-07 05:44:00  来源:   作者:

46下午1300,机电学院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演示、答辩会在第九教学楼东101102教室举行。学院有关领导、专业建设负责人、系所主任及有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整个答辩会分为三个环节:实物展示、PPT演讲和专家提问。
首先每组选手对自己所做的项目进行现场实物展示,不方便带来演示的小组播放了视频,生动形象的实物展示让各位评委老师对每组作品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然后每组选手通过简洁精炼的PPT向评委老师介绍自己作品的关键技术和创新之处,加深评委老师对每件作品的了解程度。最后进行了精彩激烈的提问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每件作品提出一些很关键且具有针对性和讨论意义的问题,每组队员都一一进行了精彩简洁的回答和解释,并与评委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参加本次结题验收共计有31个项目组,全部能进行演示,项目实施效果良好,达到预期要求,加强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的培养,9位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项目组全部通过结题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