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11年北京交通大学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1-03-24 05:35:00  来源:   作者:

为选拔北京地区和全国性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选手,由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2011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3月11日启动,经过方案设计评审、制作、装配、调试与文件撰写等环节,于321日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的主题为“无碳小车”,参加本次大赛的学生分19个队共57人。经评审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3月26-27日“北京地区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经北京地区竞赛选拔出来的选手将参加4月下旬举办的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图1.无碳小车正在走S曲线 

   

 

  图2.裁判员确认无碳小车是否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