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国际化人才培养试点班研讨会

时间:2011-03-16 05:33:00  来源:   作者:

20113月15日下午16:00在机电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试点班研讨会,陈峰副校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徐宇工处长,教务处处长助理魏旺强,教研科竺超今,我院李建勇院长,房海蓉副院长、国际班负责人方跃法教授及国际班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方跃法教授首先从教学运转,培养方案,网站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国际班近半年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国际班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提出了一系列待研讨的问题。房海蓉副院长也对国际班的招生和后期的存续模式问题发表了意见。

陈峰校长从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性角度出发,强调了我院国际班工作对全校教育教学改革所起到的探索作用,并对国际班下一步工作中在合作办学模式,招生,教学安排和师资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