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健身日活动

时间:2019-05-20 10:06:00  来源: 院工会  作者: 王超俊

  为了持续贯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5月16日中午,由机电学院工会主办,动力系工会小组和工程训练中心工会小组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健身日活动在机械工程楼南广场举行。

  五月,已进入初夏,朝气愈加勃发。百余位教职工在运动的舞台中央,追逐和风,沐浴暖阳,燃烧激情,挥洒汗水,尽享运动带来的乐趣,收获欢乐伴随的健康。

  来看看踢毽子的舞台,教职工们将这小小的毽子操控自如,犹如脚下有个无影网钩织的世界,让这只鸟儿在里面舞动。

   

  旁边的跳绳舞台同样精彩纷呈,教职工们用着各自的技法,跳跃着自己的青春,这就是一副鲜活的“舞动青春”画作,让这个初夏充满了青春的味道。

  

  还有旁边的足球颠球和气排球颠球,场面同样出彩,不知道你们是退役后从事了科研教学工作,还是科研教学工作从国家队抢走了几位优秀的国脚和国手。

  

  不远处连连传来叫好声,将我们的目光吸引了过去。原来这不断的啧啧称赞来自于旁边的平板支撑竞技舞台。您瞧,这几位老师的动作多棒,他们和她们的毅力是多么的坚强,这就是强健的具体表现啊。我们也要把我们的掌声和称赞送给你们,坚持住,你们能赢!

  在近90分钟的活动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各显身手。既活动了筋骨,又放松了身心,也收获了快乐。您瞧啊,每位教工的脸上都充满了童真的笑容,在这一片欢笑中,本次教职工健身日活动也圆满地进入了尾声。如果您也希望收获快乐,请您一定也要参加我们学院工会的下次活动哦。

  学院工会将会经常性地举办这种形式多样、大家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旨在让全院教职工养成终身运动的好习惯,确保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机电学院工会 王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