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院赴沈阳慰问现役大学生士兵

时间:2019-05-17 02:39:00  来源: 本科生  作者:

  5月13日-15日,由机电学院辅导员李文洁、荆家玉组成的慰问小组前往辽宁沈阳,慰问正在服役的2015级学生谭阳阳、王文涛、李帅,并与所在部队进行座谈。

  5月14日,慰问小组前往武警辽宁总队执勤支队第三大队看望谭阳阳与王文涛两位同学。在座谈中,部队领导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连队负责人介绍了谭阳阳同学和王文涛同学的服役情况,其态度端正,做事严谨,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受到了领导与战友的认可。慰问小组一行向部队表示了感谢,并向部队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相关政策及我校征兵工作的特色。随后,慰问小组向部队赠送纪念品,向两位同学赠送新版《学生手册》、培养计划和慰问品。

  当日下午,慰问小组前往武警辽宁总队执勤支队第五大队看望李帅同学。连队领导和战友向慰问组一行介绍了李帅的思想、训练、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对我校大学生士兵表现出来的综合能力强、战斗作风硬的特点表示肯定。慰问小组向部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于部队对学生在政治上的进步、思想上的关怀、工作上的要求、训练上的指导、生活上的帮助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部队赠送了纪念品;并向李帅同学赠送新版《学生手册》、培养计划和慰问品。

  通过这次慰问,学校和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入伍大学生在部队的实际情况,激发了服役士兵的斗志,同时也为其顺利返校继续学业铺平道路。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