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时间:2019-05-14 10:14:00  来源: 院工会  作者: 吕明

  2019512,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机电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延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春游活动。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馆设种类分为: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四类。

    

  活动报名伊始,机电学院教职工即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活动期间,在绵绵春雨的陪伴下,教职工们更是轻松愉悦、兴致盎然,尽情享受世园会所营造的“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环境氛围,切身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

      

  通过本次北京世园会春游活动,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融入自然、体验生活、怡然自得,同时也为教职工加强交流、增强友谊提供良机。

 

机电学院工会

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