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1天焕新成长计划”本科生学风养成活动举办

时间:2019-05-12 10:47:00  来源: 本科生  作者:

  5月10日中午,机电学院“21天焕新成长计划”本科生学风养成活动颁奖仪式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为获奖的优秀个人颁奖并举行了本科生学风养成座谈。

  

  4月份以来,由机电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遇见更优秀的自己——21天焕新成长计划”本科生学风养成活动,通过引导学生坚持参加早起、阅读、运动等活动,养成良好个人学习生活行为习惯,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活动倡导同学们在21天中坚持早起、吃早餐、背英语单词、阅读、坚持运动、坚持练字,积极营造优良学风,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

  经过21天的打卡活动,1804班、1807班、1812班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至三等奖。并根据打卡积分评出20名个人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10人。学院为获奖学生颁发了阅读灯等精美奖品。

  “这次打卡活动既有乐趣,又有意义。以前总喜欢在宿舍睡懒觉,导致我总吃不上早餐,现在每天能和宿舍小伙伴一起早起,在食堂吃早点,能让每天有一个活力十足的开始!”机械1804班陈宏祥谈道活动的体会。

  “一个人做一件事的时候,往往是很难坚持的,但汲取团队的力量,更利于前行。走出自己固有的圈子,多去接触新环境,才能结识更多的优秀的人。”测控1703班黄悉巡说道。

  “21天焕新成长计划”学风养成活动是机电学院推进本科生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活动坚持积极引导的原则,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优良学风养成,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目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