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韩国蔚山大学师生一行访问机电学院

时间:2019-04-30 01:38:00  来源: 本科教学  作者: 宋志坤

  2019年4月25日上午,由韩国微山大学SON BO YOUNG老师带领的韩国蔚山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对我院进行了交流访问。机电学院史红梅副院长,机电学院大创项目专项负责人宋志坤老师和许西宁老师在学院小会议室进行了亲切接待。双方合作项目的学生也都列席了会议。

  按照双方合作框架,2018年双方共有2个大学生创新项目开展了合作,本次两校学生针对各自项目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并分别对各自项目进行了介绍,讨论了一些细节问题,效果良好。

  下午,在我校2018年度大创项目实物作品成果展示交流会上,韩国蔚山大学的师生们也展出了他们的作品,并吸引了很多学生的关注,现场咨询热烈。

  本年度双方在大创项目的合作顺利完成,双方师生都表示收获很大,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学生在大创项目上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