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走访校友企业—北京镁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26 09:00:00  来源: 院友  作者: 刘冬薇

  2019年4月24日下午,我院检测与控制工程系主任郭保青、院友工作办公室刘冬薇,对外联络合作处饶芳等一行4人走访了校友企业—镁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联合创始人、CMO(首席营销官)、我校9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乔志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乔志新简要介绍了个人发展经历以及公司的主营业务。镁伽机器人的使命是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易用的轻量级协作机器人,并提供实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注于生命科学、智能制造和智能零售领域,用机器人改善生产效率、改善工作环境、改善人类生活。他表示,大学期间最珍贵的就是永远不变的师生情谊,也培养了自己良好的学习能力。希望在校学生能培养独立思考与持续学习的能力,提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

  

  郭保青介绍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近年的良好发展以及毕业生的去向。希望今后进一步落实《建设创新创业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及技术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拓展合作空间。郭保青代表学院向乔志新赠送《北京交通大学120周年纪念邮册》。

 

  在乔志新带领下,郭保青一行参观了镁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科技创新工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