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李建勇院长一行走访院友企业——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25 12:00:00  来源: 院友  作者: 刘冬薇

  4月23日上午,我院李建勇院长、邱成副院长走访了院友企业保定市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我校77级内燃机车专业院友苗立进行了亲切交流。

  

  李建勇代表学院向校友苗立近年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给予的关注及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始终关心院友的发展,院友是学院最直接的社会名片,近年来学院科研经费连年位居学校前列,承担并完成多项国家级项目,获得了一系列优秀科研成果;学院科研方向与企业产品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希望能够在前期探索的基础上,今后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向达成合作,形成互利共赢。  

  苗立对母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对公司大数据处理技术、视频分析与模式识别技术、传感器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的前沿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母校是剪不断的根源所在,是精神的家园,会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苗立的陪同下,李建勇一行参观了保定市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阙开良、盛子奇,研发总监解朝晖等共同参会,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http://www.galaxy-elec.com/images/logo.jpg

  

  保定市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亿元。致力于不断提升大数据处理技术、视频分析与模式识别技术、传感器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是国内领先的数据采集产品、智能分析产品、智能传感器及内容服务提供商,面向通信、交通、司法、军队、教育等众多行业提供定制化产品、专业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在国内众多客户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好评。公司作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9年天河电子《红外精密激光雷达产业化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列为2009年中央新增投资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第一批),2011年红外精密激光雷达产业化基地建成,总占地面积近50亩。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与沉淀,公司已成为国内具有雄厚技术和研发实力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