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院辅导员赴河南安阳慰问现役大学生士兵

时间:2019-04-19 10:18:00  来源: 本科生  作者:


2019416日,机电学院辅导员褚文杰随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何永淼、辅导员邱瑞辰,电气学院辅导员孙玥一行4人组成的慰问组前往河南安阳看望慰问我校在该区域某部队服役的大学生士兵吴荣华、董永乐、塔布斯·塔拉甫汗三位同学,并与所在部队领导进行交流。


51cfa2b63c3a69c8752c1024c9f76e5.jpg

 

dc49ebb75a05b2caf888a2dc1c151c9.jpg

部队领导对慰问组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就北京市西城区关于征兵优抚政策及学生在部队的表现进行了交流。部队领导介绍了几位同学的服役情况,并表示部队很需要大学生士兵,去学习现代化武器装备和专业知识,部队也会给学生很好的成长平台,让他们在这里得到锻炼。由于部队经常有临时紧急任务,慰问当天董永乐同学未能到场,吴荣华同学和塔布斯同学表示自己在部队中得到很多锻炼,思想意志和身体素质都有极大提高。同时,他们也会继续在部队认真努力、积极表现,展现交大学子的风采。

交流结束后,慰问组向部队领导和学生赠送了具有学校及学院特色的慰问品。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