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本科生发展对象述职汇报答辩会举办

时间:2019-04-17 09:58:00  来源: 本科生  作者: 蔡贺

  近日,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三党支部分别举办了发展对象述职汇报答辩会。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述职答辩会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述职答辩会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出席了两个党支部发展对象的述职汇报会,并强调了试点进行本科生发展对象述职汇报答辩的意义,并对发展对象述职汇报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

  

  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31名发展对象和第三党支部24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围绕思想政治、业务能力、作用发挥、对入党的认识、个人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自申请入党以来的个人变化情况,包括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参加主题教育情况、个人思想认识变化,学业及科技创新情况、个人技能及特长,参加社会工作情况、公益志愿服务情况,帮扶他人的事迹及成效等方面的内容,全方位汇报了自身在争取入党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

  考评小组各位评委根据各位发展对象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就发展对象在争取入党过程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好模范作用等提出了要求。

  机电学院党委落实和进一步探索大学生思想入党各项措施,试行本科生发展对象述职汇报答辩,旨在进一步考察学生发展对象对入党的认识及表现情况,加强发展对象之间的交流,强化入党各个环节的把关,提高学生发展党员质量。

  机电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参加了述职会。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