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18-1019学年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

时间:2019-04-17 08:33:00  来源: 本科生  作者:

近日,机电学院2018-2019学年团支部等级终期评估答辩会在九教东201教室举行。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蔡贺,团委李文洁、褚文杰、荆家玉、袁月以及4名学生代表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现场)

(学生答辩展示)

在前期政策宣讲、班级申报基础上,对各支部上交的材料进行评审,共有18个团支部参加此次答辩会,其中20166个,20176个,20186个。

本次答辩会按照2016级、2017级、2018级分三场进行。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紧密围绕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通过PPT汇报方式展示了各具风采、成果卓著的团支部活动。思想建设引领支部成员勤奋向上;组织建设有力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学风建设助推班级同学成绩节节攀升;支部文化建设让大学生活多姿多彩。

团支部等级评估是学校学院传承多年的活动,不仅给团支部提供展示交流的机会,更是对基层团支部建设的一次综合评比和检阅,起到了营造良好支部氛围的积极作用。各团支部以此为契机,努力激发全体团支部成员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学院共青团建设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机电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