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

关忠良副校长一行走访我院院友企业——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7月13日,关忠良副校长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联铁公司”),与我院院友、公司董事长王志全先生,我校校友、公司总经理王利群女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我院院友、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全及其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新联铁教育基金,基金包括新联铁奖助学金、新联铁奖教金和新联铁素质拓展基金三个组成部分,为期五年。新联铁奖学金每年奖励机电学院学生20名,奖励金额4000元/人;新联铁助学金每年资助机电学院学生10名,每人每年2000元;新联铁奖教金奖励机电学院教师,每年10名,每人每年5000元;新联铁素质拓展基金用于机电学院教职工与新联铁公司共同开展各种交流活动。
    关忠良副校长对北京新联铁公司捐赠壹百万元人民币,在我校设立“新联铁教育基金”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位校友以及北京新联铁公司继续支持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并对我校的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进行支持和帮助。
    关忠良副校长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利用学校资源积极助力新联铁公司的发展,为双方的合作营造持续良性发展的平台。
    对外联络合作处尹激处长、徐劲松副处长陪同走访。
    北京新联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技、工、贸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立足铁路,面向社会,为国家铁路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加强在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的合作与交流,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北京新联铁公司于2009年6月捐赠壹百万元人民币,在我校设立“新联铁教育基金”,用于奖励我校机电学院学习奋进、综合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以及奖励在教学及科学研究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