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到访我院

   2014年12月5日上午,机电学院邱成副院长在机械工程楼八层大会议室,会见了到访我院的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秀丽女士一行,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在现场还向我院师生捐赠了实验设备,并与我院师生共同深入探讨了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方面的多项事宜。公司技术总监韩利博士、项目经理陈炜高工一同到访。测控系史红梅副教授、刘晓东老师以及实验中心洪建平高工、霍凯高工和杜秀霞高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邱成副院长首先代表机电学院向和利时公司为改善我院大学生实践条件、提供实验设备以及对本科教学等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由于和利时公司与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方向联系紧密,邱院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发挥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优势,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局面。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初创于1995年,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在各类永磁电机及驱动器的本体设计和驱动控制方面,拥有领先的核心技术。在我院刘晓东老师的积极倡导下,该公司本次向我院机械工程实验中心赠送了价值约5万元的15套伺服电机和驱动器,用于相关专业的实验教学工作。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与和利时公司就校企联合进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共同商讨了公司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校内联合实验室、联合指导毕业设计、聘任企业兼职教师和学生科研竞赛等方面的相关事宜,并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均感到收获颇丰,并希望能够建立长期、广泛而又深入的合作共赢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