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

芬兰奥卢大学代表团访问机电学院

 
20101018日上午,芬兰奥卢大学(The University of Oulu)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了机电学院。代表团团长为奥卢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Olli Silven教授,成员有奥卢大学计算机系Jukka Riekki教授、奥卢大学国际处处长Kimmo Kuortti先生、国际处专员Joanna Kumpula女士。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志明教授代表学院欢迎代表团来访。
Jukka Riekki教授首先为机电学院的师生做了题为“University of Oulu Keeps on Innovating Mobile Technology”的报告,Olli Silven副校长做了题为“Computing solutions for ultra-power-efficient devices”的报告。随后徐文胜副教授、李楠博士、王高翔同学向奥卢大学客人介绍了交大机电学院的概况和智能系统研究室的项目工作情况。
接着奥卢大学客人同机电学院的教师就双方学生互换、教师交流、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工科教育产学合作教席主持人、机电学院查建中教授,徐文胜副教授参加了讨论。
当天下午,王永生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客人。参加会见的还有北京交通大学国际处处长徐宇工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梁满贵教授、电信学院副院长娄淑琴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