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

孙守光副校长会见西英格兰大学客人

 
2010331日上午830,孙守光副校长在思源楼613会见了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的客人。西英格兰大学代表团包括Tony教授、朱全民教授、Hassan教授 和萨进教授。参加会见的还有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刘志明、李长春教授。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在英国本科教学排名第8位。此行西英格兰大学的代表团成员都是具有卓越学术成就的教授。Tony教授是研究生院院长,承担多项欧盟重大科研项目;朱全民教授是英国工程学会高级会员、英国工程教授委员会委员、中英技术和贸易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英国分会主席、英国-日本自适应机械电子协会委员、任两个国际学术期刊主编;Hassan教授是欧盟电气协会的主席;萨进教授多年致力于中英高教交流。
在会见过程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教学和科研特色。初步达成在本科生、研究生合作办学和教师互访方面的合作意向。
会见后西英格兰大学代表团成员为机电学院师生做了学术报告,分别为:
1The SHARE Road Map for Healthgrids
2Decision Support and Automation of Ethical and Legal Compliance in Healthgrids
3Power systems modeling and control
4Nonlinear rational model identification and control
5The Higher Education System in the United Kingdom
6)英国重大科技工作走向与“低碳经济”战略。
机电学院的师生与西英格兰大学的代表成员进行了问答互动,与会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