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

肯尼亚车辆工程留学生进入《可持续性工程设计》课程学习

  2017年6月,肯尼亚车辆工程留学生开始进行《可持续性工程设计》课程学习。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副教授刘伟老师为这批留学生进行课程讲授。课堂上,来自肯尼亚的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课堂上,刘伟老师会仔细询问各位同学在课余时间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对有疑问的学生进行认真的答疑与指导。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完成任务,并积极地询问老师问题,踊跃与老师进行讨论。刘老师也耐心地给予指导,并对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

  在与老师进行讨论的同时,同学们之间也进行相互交流与学习,互相讨论彼此遇到的问题并寻求解决办法。

  结束答疑环节后,刘伟老师便开始新课程的讲授,同学们饶有兴致地进行听讲。这批来自肯尼亚的留学生学习态度积极认真,相信一定会学好这门课程,未来定会成为交通领域的优秀人才!为中非铁路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