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

我院召开肯尼亚车辆工程留学生座谈会

    2017年4月5日,机电学院副院长郭盛教授、车辆工程负责人刘志明教授在机械工程楼大会议室,为在机电学院学习的10名肯尼亚留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同时邀请了为上述学生授课的段志鹏老师、鲁凌云老师、丁优老师、李萍老师以及肯尼亚车辆工程专业留学生班主任李璐琳老师。

    郭盛副院长对肯尼亚学生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还表示,学院会对这10名学生的学习、生活给予充分的帮助,同时,希望他们能够顺利的在机电学院的完成求学之路,为其祖国铁路事业服务。


    随后,刘志明教授就肯尼亚车辆工程项目的培养计划进行了解读,并亲切的询问了肯尼亚学生的近况,对车辆工程专业的认识;期间,刘志明教授提出,希望同学可以了解交大“知行”校训,并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真正的做到知行合一。

 

    座谈会上,肯尼亚同学纷纷直抒己见,分享了在中国学习的感受,同时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和希望得到的帮助,相关授课教师也对相应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如何培养好留学生提出了建议。


    郭盛副院长表示,将认真研究与会教师和留学生的建议和意见,与国教中心积极合作,推出相关措施,保证教学质量。

 

与肯尼亚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