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跨国教育联盟处处长一行人访问我校

  2016年6月28日,伍伦贡大学跨国教育联盟处处长Bill Damachis博士、李卫华教授以及跨国教育联盟处东北亚地区项目高级联络员Jessica Sun一行三人来我校机电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就我校与伍伦贡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议续签进行交流讨论。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李建勇院长出席了会议,刘志明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外合作办向项目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

  李建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表达了学院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视,强调了学校一贯重视教学质量的优良作风;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在工程专业认证方面以及我国在华盛顿协议工程认证方面的重要进展,对未来我们的中外合作项目能取得更大的成功有很大的信心。最后诚挚地邀请了对方学校能够来参加我校120周年庆典。

  Damachis处长代表伍伦贡大学对我校的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也介绍了澳方即将为中外合作办学建设的网络平台,希望通过此平台以及双方各类形式的交流访问,促进双方教师和学生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随后机电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孙娟娟为会议介绍了本次协议续签中的重要变更,双方对本次续签的协议达成共识。学业指导专员林晔介绍了学生情况。此外,双方还就招生、教学和学生指导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会议讨论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也明确了相关负责人员,负责开展下一步合作磋商和具体推进工作。 

  最后,刘志明副院长代表机电学院对各位来访的客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说明,机电学院从 2010 年开班的国际班为合作办学打下良好基础,学院将大力支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我们的合作会更上一层楼。

  交流结束后,伍伦贡大学一行人与中外合作项目的学生见面交流,介绍了伍伦贡大学的情况,以及在校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