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

韩国蔚山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2016414日上午,由金东武高级研究员带领的韩国蔚山大学5名师生来我校机电学院交流访问,刘志明副院长在机械楼8层大会议室进行了亲切接待,大家就两校在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教务处实践科王伟科长、机电学院宋志坤老师、电信学院陈新老师,双方项目合作的学生等。     

 

   会议由刘志明副院长主持,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之后,教务处王伟老师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并代表教务处和对方交换了合作协议。会上,宋志坤老师和陈新老师分别介绍了机电学院和电信学院大创项目情况。蔚山大学代表团也介绍了他们的情况,双方并开展了良好的互动。       

 

          

      

    随后,韩国蔚山大学师生参观了理学院物理实验基地,并参加了我校组织的大创项目实物作品展示会,双方合作项目也都参加了展示,效果良好。对方对我校大创项目作品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