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

我院获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综合奖及特色奖

 

2019年1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等领导出席。会议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了2019届就业创业工作,并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院荣获“就业创业工作综合奖”(全校3个),同时获“就业市场建设特色奖”(全校2个)和“创业指导特色奖”(全校2个)。这是我院连续五年获得就业工作先进学院或综合奖。

我院党委书记杜永平、院长李建勇以及相关院领导参加了会议。杜永平以及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副院长史红梅分别领取了综合奖、就业市场建设特色奖和创业指导特色奖奖牌或证书。

我院认真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一体化建设,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学院以“稳定就业率,增强就业力,提高就业质量”为目标,以“深度开展就业指导,深度提供就业服务、深度拓展就业市场”为方针,2018年开展了就业市场开拓、双创教育和国际组织实习任职3项专题调研活动,新增7个重点联络的用人单位,开展了2项就业特色项目建设,组织了学生就业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精准指导和深度服务。2018届本科生就业率99%,签约率91.69%,深造率49.17%;研究生就业率99.56%,签约率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