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合作交流|国际合作|

我院机械电子专业召开出国项目宣讲会

 

为帮助学生建立更广的国际化视野、为毕业深造提前做好准备,3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邀请学院出国项目负责人李璐琳老师在逸夫楼召开了出国项目宣讲会,主要解读了适合机械电子学生的出国项目,并讲解了毕业出国深造相关问题。中外合作办公室孙娟娟老师、林晔老师和姜艳霞老师也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由李璐琳老师介绍了与纽约石溪大学和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两个适合机械电子工程同学的联合培养项目,和台湾科技大学、台湾义守大学、韩国岭南大学等交流项目,以及不定期奖学金项目短期游学项目,如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国际志愿者实习、英国兰卡斯特暑期交流和香港信华500强企业实习等特色项目。

不少同学纷纷询问有关项目的更多信息,于此同时合作办学办公室孙娟娟老师也细心地提醒同学们关于选课,学分以及申请资格、申请时间和申请材料等相关事项。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可以选择的出国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同学们之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除此之外,办公室近期也为学生推送了学校的其他优质项目,如英国伯明翰大学项目和瑞典皇家理工大学项目等,帮助学生了解更为适合自己的项目。

 

(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