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比利时鲁汶工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

       由于鲁汶工程大学将于2013-2014 学年正式并入天主教鲁汶大学(对方校函见附件),本次选拔的学生毕业后将获得天主教鲁汶大学本科文凭,鲁汶大学是欧洲顶尖高等学府,也是世界著名大学之一。现将具体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本项目的执行方式为"2+2" 模式。
2 、"2+2" 模式,即在交大读完两年后,在交大办理保留两年学籍手续,赴比利时学习,学习结束 获得对方学士学位后,我校将同时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二、选拔学生的范围
专业排名前50% 的2011 级各工科 学生,要求:1 、英语基础好,特别是口语和听力能力强;2 、按正常教学进度修读课程且必修课、限选无不及格;3 、微积分成绩不低于75 分。

三、报名办法
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学科报名,截止时间为3 月28 日上午下班前,学院教学科汇总后将名单于3 月28 日下班前交教务处。

四、考核时间及内容
教务处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选拔考试的名单,选拔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试内容为英语口语。

五、专业
鲁汶工程大学接纳的专业有:通信工程、计算机、机械工程、生物技术,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再次选择专业。

六、费用
去比利时的学生自己负担一切费用:包括每年学费约3500 欧元,注册费约597 欧元,约折合人民币约40000 元;生活费约30000 元。鲁汶工程大学将为部分优秀学生提供免学费的名额。

七、特别说明
在办理手续过程中(即在对方院校报到前)本校课程考核出现不及格现象的中断办理手续,取消资格。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及时通知到学生并组织好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