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交流项目

  一 项目简介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又称石溪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学,以研究见长,也是全美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本硕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由两所大学共同制定,对于在北交大完成3年本科生学业并符合资格的学生进行学士和硕士学位教育的合作。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成功的完成各专业项目的要求并符合各自之学士与硕士学位的规定之后,将获得北交大的学士学位,与石溪大学的硕士学位。

  二 学习形式本硕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由两所大学共同制定,对于在北交大完成3年本科生学业并符合资格的学生进行学士和硕士学位教育的合作。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成功的完成各专业项目的要求并符合各自之学士与硕士学位的规定之后,将获得北交大的学士学位,与石溪大学的硕士学位。项目性质:联合培养(双学位)

  三 费用

  北交大学费及相关费用,石溪大学期间学费及相关费用。

  四 选拔学生的基本条件及要求

  在北交大获得提名的学生的平均绩点要等于或者高于石溪大学3.0的水平,并且托福电脑测试成绩最低为80分。学生要符合本项目所规定的所有前提条件。本项目被推荐的学生将参与石溪大学所举办的现场或网络面试。

  招生对象:三年级外方开放专业:所有本科专业 外语要求:托福80以上 学习成绩要求:在北交大获得提名的学生的平均绩点要等于或者高于石溪大学3.0的水平

  五 报名办法

  招生时间:春季1月31秋季9月15之前

  录取通知将由石溪大学发送,秋季学期发放录取的截止日期为4月1日,春季学期的发放录取的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学生在参加研究生第一学期课程之前,必须收到由石溪大学研究生项目主任发放的关于各自项目的录取通知书。